未来资讯

NEWTV INFORMATION

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带队到未来电视调研指导工作

2019-02-15 发布者:未来电视

2019年2月14日上午,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带队到未来电视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市统计局、滨海新区政府、空港经济区管委会等负责同志全程随同考察调研。

未来电视有限公司CEO李鸣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作为国内第一家互联网电视牌照方和央视网旗下的互联网电视运营机构,未来电视始终以领跑者的姿态引领中国互联网电视产业的发展,将互联网电视打造成舆论宣传主阵地之一。

李鸣在汇报中指出,未来电视历年在“做大做强”过程中,不断以创新求突破,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企业发展之路。特别是近两年来,未来电视用户和收入均呈现高速增长态势,在智能电视大屏领域不断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赢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天津是领导来访-2_Jc.jpg

未来电视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互联网电视行业的高速增长趋势,更离不开天津市委市政府、滨海新区政府、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等相关政府部门在财税、人才等政策方面的大力支持。

金湘军副市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未来电视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未来电视发挥行业领军者地位,不断创新媒体融合实践。除了提供视听服务之外,要继续开拓教育、医疗健康等业务,通过互联网电视这一先进的媒体服务形态促进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