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资讯

NEWTV INFORMATION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高度评价中国互联网电视

2017-07-19 发布者:未来电视

2017年7月18日,天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到未来电视视察参观,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滨海新区相关负责人近百人陪同。肖怀远重点参观了中国互联网电视运维监测中心和家庭互动产品体验区,并详细了解了以中国互联网电视为代表的当前国内互联网电视产业的发展情况,对中国互联网电视立足天津发展及其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赏,明确表示,天津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中国互联网电视在天津的发展,希望今后取得更大进步。

未来电视董事总经理李鸣向肖怀远一行进行汇报。中国互联网电视是央视网承担建设的国家级新媒体集成播控平台,也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的第一个互联网电视平台。中国互联网电视在内容上依托央视资源,并整合国内外近百家著名影视机构的优质节目,汇聚了近90%的互联网视频资源。同时,自主创新研发了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于一体的NewTV2.0产品和中国互联网电视播控云平台,通过三星、TCL、海信、小米等40多家合作品牌的终端,向用户提供影视点播、增值应用、电商等服务。目前,中国互联网电视全球用户覆盖已近1.5亿,市场份额居七家互联网电视牌照方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