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资讯

NEWTV INFORMATION

解锁六一特别陪伴模式,未来电视带您云游上海动物园

2022-05-30 发布者:未来电视

大熊猫风光兄弟、黑猩猩姐妹花“瑶瑶”“乐芙”、干饭人小狮子“彪彪”,从呆萌的外号就可以感受到,这些都是上海动物园里深受网友喜爱的动物明星。

随着未来电视与上海动物园一键解锁大屏“云游”模式,通过家中的电视机,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与上海动物园这些动物明星“见面”了。线上体验动物宝宝们的成长之路,探寻动物们的奇特行为,享受大屏沉浸式游览服务,这也成为父母陪伴孩子欢度六一的新选择。

图片1-pichi.jpg

以“丰容”为例,它是动物园让动物展示更多自然行为的专业术语,非常受小朋友欢迎。用户现在通过未来电视旗下CCTV.新视听等产品,进入少儿专区的“云游动物园 一起来看呆萌动物宝宝”页面,就可以看到诸多“丰容”故事,比如饲养员会把树叶高高悬挂起来,让长颈鹿可以伸长脖子向上进食;会变着法子制作各种取食器模拟自然界寻找食物的过程,让小熊猫在取食过程中掌握相关技能等,既可爱有趣,还涨知识。用户可在各大电视应用商店下载CCTV.新视听,了解上海动物园里的“丰容”全貌和细节。

图片2-pichi.jpg

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旗下的互联网电视运营机构,未来电视累计覆盖超过2亿用户。本次与上海动物园合作,未来电视依托“未来拍刻”的一站式内容分发解决方案,将线上沉浸式云游体验搬入大屏,全家可以一起体验人与动物亲近和谐的场景。这不仅为动物园的科普教育提供了新的思路,也赋予了文旅行业的“云游”模式新的活力。

图片3-pichi.jpg

下一步,未来电视与上海动物园将深入合作,进一步丰富大屏云游“上海动物园”的视角,实现线上云游与线下游览的同屏共振,解锁更多大屏“云游”动物园的玩法,让用户感受到更大的乐趣。

未来电视后续还将与植物园、海洋馆等更多机构进行合作,探索将更多特色化、多元化的视频内容引入大屏,让大小朋友们在大屏上尽情“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与魅力,从而不断创新科普动物知识和环保理念传播,推动互联网电视体验不断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