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资讯

NEWTV INFORMATION

天津港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洪世聪一行到未来电视调研考察

2022-11-07 发布者:未来电视

近日,天津港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洪世聪一行到未来电视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考察,未来电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鸣及相关人员进行了接待交流。

图片1.png

李鸣从未来电视发展历程、行业责任与地位、主要业务与产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未来电视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旗下互联网电视运营机构,于2011年落户天津港保税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视听内容和智慧的生活体验,目前已经形成了内容、广场舞、康养、少儿、电商等多元化智慧家庭服务,在满足用户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积极推进信息消费升级和数字经济发展。

李鸣表示,未来电视作为互联网电视领域的领军型企业,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在今年相继获得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的认定,技术研发和经营管理能力持续增强,这离不开天津港保税区“创新立区”的战略引领和支持。

洪世聪书记对未来电视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加强在健康养老、电商、数字贸易等领域的资源共享与价值联动,协同提升区域创新能力,共同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