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资讯

NEWTV INFORMATION

未来电视:“强国TV”首次亮相互联网电视平台

2024-04-05 发布者:未来电视

近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出的互联网电视端“强国TV”率先在中国互联网电视平台上线运行。互联网电视端“强国TV”的上线,标志着“学习强国”正式开始进入互联网电视,开辟了拓展用户群体覆盖的新路径,未来电视也成为全国首个独家上线“强国TV”的互联网电视机构。

image.png

“强国TV”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电视大屏端应用产品,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题主线报道的重要阵地之一,未来电视合作覆盖超过90%主流电视终端,服务累计覆盖超过3亿家庭用户。

基于大屏用户操作习惯与页面展现特色,双方结合各自优势资源推出的互联网电视端“强国TV”,为互联网电视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学习体验,极大地满足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多样化学习场景需求。

image.png

一是为互联网电视用户呈现丰富的图文内容、影视内容、音频内容,包括引入了免费优质影视剧和特色短视频内容。二是在电视端推出特有的集体学习功能,适用于用户集体学习内容,满足多样化的学习需求。三是实现与“学习强国”手机APP端、“学习强国”官方网站协同,打通了大小屏互动学习场景,实现了用户打通和内容打通。 

依托“学习强国”品牌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未来电视将继续整合更多优质资源,完善功能体验,将互联网电视端“强国TV”不断推向全国互联网电视终端用户,致力于打造智能化、便捷化的全民学习新模式、新场景、新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