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资讯

NEWTV INFORMATION

央视频TV×腾讯视频,以“多元内容力”持续为大屏赋能

2024-02-28 发布者:未来电视

2023年,互联网电视行业持续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积极推进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治理工作。产业各方通过开展细致深入的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多元、优质的视听体验。

基于特色央视和腾讯视频内容,央视频TV和腾讯视频响应治理工作相关部署,不断加强优质内容供给。双方打通“内容+平台”融合路径,通过多元内容组合提升了节目丰富性,形成多元内容产品组合,为智能电视终端带来强势的“多元内容力”赋能,受到用户欢迎。



央视频TV与腾讯视频的深度协同,适应和用户和市场需求,也让双方的内容价值得到更大释放。在央视频TV与腾讯视频内容融合下,用户既可随意畅享新闻资讯、大型纪录片、热门央视晚会和《国宝会说话》等央视内容,也可实时追踪《长相思》《漫长的季节》等腾讯视热播剧。仅拿剧集来说,腾讯视频今年就有《三体》等多部作品,实现口碑破圈。丰富的多元内容,满足了不同用户的观看需求。

央视频TV与腾讯视频正在不断拓展家庭大屏视听生态,满足用户对内容的多样性需求。以央视频TV平台的“星钻超级会员”为例,其同时覆盖央视、腾讯视频优质节目,用户仅需购买1个会员即可全部观看。



如今,从用户习惯到市场环境,电视大屏都在加快迎来更多新变化,而内容依然将是其吸引用户、赢得市场的最关键一环。紧密协同下的央视频TV和腾讯视频,正在不断为智能电视终端及合作伙伴提供丰富、多元、优质的视听内容,并为相关内容产品的融合提供了保障,有力支撑了行业治理相关工作的推进。

接下来,大屏行业仍将朝着实现更加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不断迈进,在政策有要求、产业有期望、用户有需求的背景下,央视频TV将和腾讯视频继续保持深度协同,在顺应治理工作要求的同时,也将不断通过对内容提质升级,助力智能电视向用户提供具有竞争力、吸引力的内容包产品,更好地满足产业所期、用户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