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资讯

NEWTV INFORMATION

未来电视成功通过CMMI3级认证,技术研发管理能力获国际权威机构认可

2020-10-29 发布者:未来电视

近日,未来电视成功通过CMMI3级认证,标志着未来电视在软件技术研发能力、过程组织能力、项目管理能力、方案交付能力等方面实现了与国际接轨,也是对未来电视具备提供高可靠性产品和技术服务能力的认可。

1111.png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国际上IT行业最具含金量的证书,由美国SEI认证。其目的是帮助软件企业对软件工程过程进行管理和改进,增强开发与改进能力,从而能准时、高效、预算内开发出高质量的软件。

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旗下自主可控、具有影响力的互联网电视新媒体平台,未来电视一直以来都不断加强自身体系化技术能力建设,围绕人工智能、数据识别、AIoT等能力更好地感知用户,创造新兴服务,与合作伙相互赋能,创造更大市场价值。在互联网电视集成平台和内容服务平台、互联网电视区块链等重大项目建设中,未来电视同时积极打造平台的技术输出能力,为业内合作伙伴提供互联网电视业务及服务的快速接入能力。

此次通过CMMI3级认证,是未来电视提升软件研发与管理工作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意味着未来电视将有能力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高技术水平、更高质量保障的产品和服务,这一重要“品牌资质”,也是公司在今后激烈市场竞争中抢得先机的重要体现。

CMMI是一个持续改进模型,通过CMMI3级认证只是下一个成长阶段的起点。未来电视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技术产品研发管理能力,并与终端承载广、渠道覆盖多元的业务格局协同,持续开放平台赋能合作伙伴,全力推动总台“5G+4K/8K+AI”战略和央视网智能屏战略落地家庭智能大屏场景,朝着打造具有央视特色及国际水准的互联网电视平台这一目标前进。